【全职/FGO/脑洞】如果Fate推出荣耀从者(1)

就是一个脑洞,不要认真。

当然都是五星从者啦!

从者名用的账号卡ID,但是性格参考操作者。


Avenger 君莫笑

角色详情:

在荣耀兴欣大陆遇到的神秘男子,穿着花花绿绿,完全入不得眼。

但强的吓人,在荣耀大陆已成为谁都忌惮三分的都市传说。

没人看得透他那把自制的武器,还有宝具。

似乎对自己Avenger的职阶有点意见。


出处:荣耀

属性:混沌·善

性别:男性


宝具: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

种类:对军宝具

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(荣耀)特攻连击(Over Charge时特攻威力提升)&一定概率回复队友少量HP


语音:

战斗开始1:今天是谁来送死啊?

战斗开始2:一局就让你知道差距,保证不想再打第二局。

指令卡1:知道了。

指令卡2:放心吧。

宝具卡:荣耀,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
攻击1:出来吧!

攻击2:太天真了。

攻击3:一塌糊涂。

Extra Attack:有认输的打算了吗?

受击1:哟?不错啊?

受击2:好小子!

无法战斗1:休息一会,然后回来。

无法战斗2:大不了从头再来。

胜利1:想要打赢我,再过一百年吧。

胜利2:连胜记录+1。

升级:谢谢。

羁绊lv1: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,但我并不是一名复仇者,我只是想赢而已。

羁绊lv2:作为一个高手,压力可是很大的。即使你不想,也会不由自主的,就成了对方的障碍。

羁绊lv3:我的目标只有一个,就是攀上荣耀的巅峰。虽然这种请求有些僭越,但Master,你能助我一臂之力吗?

羁绊lv4:我对荣耀的热情,再过十年也不会消退。我对你的忠诚,则是一辈子。

羁绊lv5:我想把我所有的荣耀都献给你,你愿意收下吗?


Saber 夜雨声烦 

角色详情:

在荣耀蓝雨大陆遇到的神秘男子。

凭着手中一柄宝剑大杀四方,在荣耀大陆有“剑圣”之称。

性格积极乐观,但在战斗中冷静的可怕。

机会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,有时会游离在战场之外,等待对手放松警惕的一瞬。

能够一击必杀,是一位拥有Assassin特点的Saber。


出处:荣耀

属性:中立·善

性别:男性


宝具:冰雨和妖刀

种类:对人宝具

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无视防御力的攻击+付与自身必中状态


语音:

战斗开始1:终于到我上场了。

战斗开始2:不可回收的垃圾们,让我给你点厉害瞧瞧吧。

指令卡1:哦?他?

指令卡2:交给我吧!

宝具:永别。

攻击1:看剑!

攻击2:连突刺!银光落刃!上挑!拔刀斩!三段斩!

攻击3:杀杀杀杀杀杀杀!

Extra Attack:垃圾的下场。

受击1:卧槽!

受击2:你丫的!

无法战斗1:这样离场真是抱歉了。

无法战斗2:我什么都不想说。

胜利1:你的错误,在于与我作对。

胜利2:你打得不错,只不过我更出色。

升级:我变得更强了!

羁绊lv1:你是我的Master吗?这样啊,我叫夜雨声烦,是一名Saber。别看我这样,我可是荣耀大陆的“剑圣”哦!Master,请下达指令吧!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

羁绊lv2:我一场角逐几十万上下的身价,现在免费过来帮你咯!感激到说不出话来了吗?没关系没关系,我一向是这么仗义大方的人。

羁绊lv3:Master,在战场上我不会时时守在你身边。但是相信我,我会捕捉到机会,为你带来最后的胜利。

羁绊lv4:哈哈哈哈哈哈,你真是太有意思了……可爱?你绝对是第一个这样描述我的人,他们只会说我很吵。不过……我不讨厌就是了。

羁绊lv5:我会成为你的利刃,斩断所有的来敌。所以,你愿意永远,做我的后盾吗?


Rider 王不留行

角色详情:

在荣耀微草大陆遇到的神秘男子。

据说是微草的领主,对微草的回护意识非常强。

武器是一把扫把,还可以载着他飞来飞去。

是Rider职阶,但总是戴着一顶宽大的尖头帽,容易被误认成Caster。

 

出处:荣耀

属性:秩序·善

性别:男性

 

宝具:魔术再临

种类:对军宝具

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&一定概率付与眩晕状态(1回合)(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)

 

语音:

战斗开始1:战斗开始了。

战斗开始2:我已经准备万全了。

指令卡1:明白。

指令卡2:嗯。

宝具卡:这样的话,只能做了。

攻击1:就是这里!

攻击2:别惹我。

攻击3:哼。

Extra Attack:可以放开去打了吗?

受击1:厉害……

受击2:必须想个办法了。

无法战斗1:我的伙伴们,交给你们了。

无法战斗2: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吧。

胜利1:我们当然能赢。

胜利2:这是团队与个人力量结合的胜利。

升级:我会回报您的,Master。

羁绊lv1:魔术师?那不过是个久远的称呼,请不要在意,我是一名Rider,为您效力。

羁绊lv2:最舒服的打法?那种东西对我来说没有意义,为了胜利,我会亲手抛弃一切队伍不需要的。

羁绊lv3:什么?您说要我用过去的打法?Master,您一定是在开玩笑吧,那可是……您能掌握得住?好吧,那我会试试的。

羁绊lv4:我很感谢您,Master,与您并肩作战,我非常开心。我愿意继续在您身边,与您一直走下去,去挑战所有的冒险,您也愿意吗?

羁绊lv5:Master,遇见您,是我一生的幸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