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/ABO】白玫瑰(27)

原作背景,ABO设定,喻A黄O。

叶黄前任设定,介意勿入。

查看前文点☞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白玫瑰


27

春节假期结束,常规赛又进行了一轮,就要到喻文州的生日了。

喻文州的生日,2月10日,往年几乎都在春节期间,能在俱乐部过,倒是蛮难得的。黄少天作为喻文州的四好男友——自封的——迫不及待要为他操持聚会。

“瀚文你给队长买礼物没有?”黄少天扯着卢瀚文,“买了先不要告诉他,我们营造出一种大家都忘记的氛围怎么样?在他以为我们没有队友爱独自怀疑人生的时候,再猛地给他一个惊喜。”

卢瀚文不屑一顾:“黄少,这种套路过时了,骗不到队长的。”

“你个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?质疑我堂堂剑圣的智商吗?这叫经典套路,套路虽老,只要演技逼真,保准让队长感动的痛哭流涕。”

小卢同学想象了一下喻文州痛哭流涕的样子,吓的一个激灵。

“黄少,刘小别前辈还找我PK我先走了!”

卢瀚文遁走,黄少天又找上了从出道就建立了深厚友谊的革命战友郑轩。

“阿轩阿轩,快过来,你天哥要找你商量个事。”

“天哥”是黄少天在训练营的小霸王绰号,郑轩现在偶尔叫来调笑。冷不丁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,郑轩头皮发麻。

“什么事啊黄少?”

“大事。”

神神秘秘,郑轩心道,肯定和队长有关。

“队长生日快到了,你做什么准备没有?”

郑轩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,然后懒洋洋地回答:“当然准备了。我订制了一支派克钢笔,队长原来那支用很久了,该换了。”

“用很久了?我看是很久没用了吧。”黄少天吐槽,“除了签名和练字,平时也不见他用。”

“钢笔是男人身份的象征,用不用不重要,但要有一支好的。”郑轩表示,“墨水我也一并买了。”

“行了行了,谁和你说钢笔的事。我想给队长搞个Party,需要同志们的配合。”

“哦,这样啊……”

“喂喂,这是你亲队长啊,你不能嫌麻烦。”

“我不是嫌麻烦。”郑轩叹了口气,压低声音,“黄少你自己忘了?你发情期快到了,就在10号左右吧?”

黄少天一怔,他还真忘了。

“所以,队长肯定要陪你啊。”

“你……你居然记我发情期?有什么企图?”

郑轩大呼冤枉:“你自己告诉我的好吗?每个月10号左右。”

“还真是……”黄少天歪着头思考,“要不……我吃个抑制剂?”

“你为了这个吃抑制剂,队长生日肯定过不开心。”连最慵懒的郑轩都被迫开动脑筋,“依我看,Party就免了吧,你单独约队长去酒店,弄个room service烛光晚餐,顺势把床单一滚,完美。”

黄少天思前想后,觉得郑轩的提议大体不错,除了烛光晚餐。烛光晚餐和圣诞节的佰鲜汇性质重复了,没有创意,而且万一他们没把持住,在room service来之前就那啥了怎么办?耽误人家送餐小哥哥工作,不妥,不妥。

黄少天一边在携程上订酒店,一边有了主意。

他打开了万能的论坛。


2月10日当天,喻文州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礼物,有亲朋好友的、职业选手的、粉丝的、赞助商的、食堂大叔的……

当然也有黄少天的。

“队长生日快乐啊,礼物下午送你。”

喻文州记得今天是黄少天发情期首日,于是问他:“今天请假去酒店吗?”

“去啊。”黄少天道,“我已经请好假了,你的假也请了,酒店也订好了。”

“诶?你订了酒店?”喻文州有些意外——通常订酒店这件事,总是自己负责的。

“我订了四季的套房,今天是你的生日嘛,肯定不能和平时一样随便。”

喻文州带着笑意斥责他:“胡说,我哪次随便过?”

黄少天扑上去,蹭了蹭喻文州的侧颈,小声道:“你的味道真好闻。”

喻文州揩油,摸了一把恋人的屁股,还问:“你到底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

“肯定是你喜欢的。”

“你自己?”

“别猜嘛,万一被你猜中了,少了惊喜多没意思。”

话虽如此……喻文州心想,你这个反应,礼物就是你自己,没跑了。


紧急刹车


TBC

我看到了完结的曙光!

求评论呀。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265 )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