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世邀赛】论坛体:理性讨论,喻文州这个国家队长究竟当的好不好

世邀赛背景,国家队全员向,但并没有真正的选手出场。


荣耀>>世邀赛>>讨论灌水

理性讨论,喻文州这个国家队长究竟当的好不好

1L 楼主

如题。

国家队名单公布以来,对喻文州任队长的争论就没停过。现在开赛有一阵了,中国队三胜一负小组排名第二。

我个人认为喻文州这个队长不功不过,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。

2L

沙发,同意楼主“不功不过”的评价

3L

卧槽又是喻文州?你喻头条还没上够么?

4L

别理LS,肯定是药粉,总认为他家王杰希才应该是队长,多大脸。

5L

别说,联盟本来推举的是王杰希没错,但王杰希拒绝了,他自己在记者会上承认的。

八成是为了重启魔术师打法吧,放下担子一身轻反而对他好啊,微草压力已经够大了。你看最近两场比赛,魔术师打得多浪。

6L

魔术师打法跟国家队长有直接关系吗?直觉告诉我,队长从王杰希换喻文州,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7L

少瞎想好吗,我也看了记者会,王杰希原话:因为我认为喻文州比我更适合做国家队长。而事实上,队长任命的决议在队里全票通过了。

至少说明,喻文州在队里还是受到认可的。

8L

喻队人缘好是联盟公认的啊

9L

其实我觉得,这群大神凑在一起,队长没那么重要吧,而且不是还有领队么,叶神领队啊!最有分量的人是领队啊!

10L

但是……总感觉叶神,还不如喻队靠谱啊。

11L

LS别胡说好不好?在荣耀领域,谁还能比得上叶神?庙粉多大脸拿你喻跟叶神比?量级差远了好不好?

12L

LS别激动嘛,10L应该是指平时做组织工作之类的。毕竟叶神看起来……不像有这方面技能点啊。

13L

队长应该凭实力带领队伍吧,喻文州在这方面根本不够资格啊。

14L

LS几个意思?不够资格?第六赛季总冠军奖杯甩你脸上哦!

15L

蓝雨就一个总冠军,还是四年前,能有多大分量?而且论单挑,恐怕国家队随便出一个都能虐杀手残。

16L

张新杰恐怕不行。他是奶。

17L

哈哈哈哈哈哈哈顶LS

18L

66666其实张新杰有一颗DPS的心,只是碰巧是个奶

说不定给他一个暴力号,他也能干掉喻文州

19L

爬个楼也能遇到喻黑,无语了。我一路人都快对喻文州转粉了。

讲真,喻文州不当国家队长谁当?叶神是领队,韩队没参加,王杰希拒绝了,难道让周泽楷上?他倒是两冠在手,操作无懈可击,但让他当队长……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

20L

LS不要扯上我楷。我楷的性格确实软了点话少了点,但也不是挑不起大梁的人。只不过国家队里这么多前辈,我楷没必要争这个队长。

21L

我才不信19L是路人,明显庙粉。

国家队里基本不是队长就是副队,其实选择面很广啊,同为战术大师的肖时钦和张新杰都有潜质,李轩楚云秀也是经验丰富的队长了,性格也沉稳。还有,别忘了国家队里资历最老的张佳乐!他也是当过百花队长的,选他好过选ywz吧?

我凭良心讲,国家队长是个手残,真的有够丢脸。

22L

LS一把刀捅进百花粉心里。

我大百花……没有一个人进国家队。

23L

虽然不喜欢21L语气,但张佳乐这个说的有道理,既然资历最老,为什么不让他来当队长,管理起后辈也方便啊。

24L

你们都觉得当队长很有意思吗?这明明是沉重的负担吧?说不定是大家推来推去谁也不想当,最后才落到喻文州身上。

毕竟冯主席的药不多了。

25L

LS够搞笑,国家队里哪有不负责任的人。不过或许鱼是冯主席内定的吧,毕竟亲儿子。

26L

LS哪只眼看出冯主席偏心喻队了?zzk才是冯主席亲儿子好么?那叫一个疼一个爱一个推的积极。国家队宣传片除了领队和队长,zzk是第一个。

27L

轮回粉看不下去了,别扯小周,跟他没关系。

28L 楼主

大家是不是跑题了?队长已经是喻文州了,这个事实谁也改变不了,我只是想问,大家觉得喻文州这队长当的怎么样,合不合格。

从前面的战绩来看,中国队四场比赛,三胜一负小组第二,看起来磨合的还不错,出线问题应该不大。

喻文州单挑擂台都没上(意料之中)团队全部参加,指挥三次,两胜一负,似乎也可以,但也没什么很出彩的表现,所以我说不功不过。

29L

LZ这还不错呢?首战对日本不说了,肖时钦指挥的;后面对意大利,对方实力明显有差距,个人赛事大比分领先,没什么压力的时候我们喻大队长指挥赢了,这算厉害吗?再之后大家都懂的吧?对美国,团队也是鱼指挥,怎么着?指挥第一个被轰下去了,一被集火毫无招架之力,这是队长该有的实力吗?我要是美国队指挥我能笑死。

30L

LS怎么不继续说了?第四场二战日本谁指挥的?怎么赢的?自动过滤了?

打米国确实输了,但有人说是指挥的错吗?看记者会了吗?当时张新杰说了啥?叶神说了啥?都没听清楚?看完记者会再来逼逼好吗?

31L

排楼上。后面CCXV还网络直播了酒店采访你们看了吗?没有一个人把锅甩给喻队,佳乐大神和周泽楷都抢着承认错误——虽然我也不觉得是他们的错。

32L

弱弱问一句,酒店采访的视频有吗?我没赶上直播。

33L

视频好像没有,只有文字版的报道。记者是那个小可,竞技频道很漂亮那妹子,像是被喻队攻略了,兴师问罪的样子去,含着笑容回来。

34L

我印象特别深刻,方锐大大说喻队本来要出席记者会去背锅,是国家队全体队员集体把他拦下来的。听了超级暖,大家一定是知道喻队会被围攻,要保护他。怪不得那时候叶神和杰西卡大大一副“老子只想来跑火车”的表情,云秀姐更是恨不得马上回去。

35L

对对对!只有张新杰稍微正经一点,结果还是把锅抢过来了。

那个记者会看得我又沉重又好笑。

36L

酒店采访我也看了!更爱楷皇!记者问他对ywz有什么看法,他说很厉害。记者又问可是输了啊,他说是我回援晚了。后来还是肖时钦大大帮楷皇解释,说是对方战法打得太奇葩,才导致回援晚了一丢丢。我本来对ywz无感的,但是楷皇开口我愿意相信他了,毕竟我楷皇是不会说谎的。

37L

得了吧那些你们都当真?在镜头前当然要说鱼的好话啊,背后鬼知道有没有人不服。

38L

LS这就瞎说了,你说王杰希肖时钦张佳乐顾全大局我信,可是酒店采访连方锐和孙翔都在为喻队鸣不平!方锐和孙翔!方锐和孙翔啊各位!而且当时喻队不在场,点心大大和二翔也根本没意识到在直播,更不可能说场面话。

39L

对啊点心大大还穿着睡衣hhhhh睡衣款式还不错【重点呢

40L

没人觉得酒店采访的天天特别帅吗?说三点什么的,好像下一秒就要和欺负队长的观众怼起来,结果转眼就变成去分析自己赢的单挑了。

41L

LS你不是一个人。而且我觉得,天天是爆发的边缘,突然想起队长的教诲,不能对观众发脾气,硬是转移话题,他说的三点:

“第一,今天的比赛输了,我们下次会赢回来;第二,今天团队赛输了,不是任何人的错,更不是队长一个人的错;第三,讨论谁对谁错蠢爆了,还不如讨论下一场怎么打。”

超有说服力好不好!配合他当时严肃的语气,护队长狂魔啊啊啊!天天怎么这么帅!你不是走可爱路线的吗!

42L

楼上无脑吹一边HC你天去好吗?戏真多。

43L

42L才是注意语气,肯定药粉,见不得我天被夸。

撂个酒店采访文字版链接 点这里

44L

我觉得ywz吃亏就亏在,战术思想这种东西,很难摆在台面上展示给观众看,显示自己有多厉害,估计只有真正的职业选手才懂他好不好。

不过现在看来,国家队员们对ywz还是服气的,也就行了吧。

45L

战术啊……其实日本一战赢得相当漂亮啊!团队,黄少天机会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,我想除了喻文州,别人也不可能让黄少天这么放手去打。夜雨声烦冷不防杀出来的时候,我仿佛看见了日本那个守护天使一脸懵逼的表情,不愧妖刀之名。

46L

日本队赛场上居然漏人,愣是没发现夜雨声烦不见了23333333

47L

这就是喻文州指挥的过人之处啊!而且魔术师当时打的那么奔放,沐橙女神也跟开了挂一样勇猛,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了吧。

难道你当时发现夜雨声烦不见了?

48L

没发现

49L

没发现+1

也是那一刻我相信了喻文州的战术是牛逼,也刷新了对苏妹子能力的认知。

50L

说不定日本队是这样想的——

赛前:听说中国队的队长手速只有200,他们一定很弱,不用太认真。

赛中:卧槽大意了,原来他们队长手速是全队最慢的!原来他们其他队员的手速可以达到队长的两倍!被欺骗了!

51L

虽然职业选手不可能这么蠢但我还是笑了

52L

文州大大能凭200的手速走到今天,本来就是个奇迹,那我们为什么不能期待他,给我们创造多一个奇迹呢?

53L

路人表示支持喻文州,从训练营吊车尾到国家队长,他真的很励志。

54L

可是手速200千千万,只有一个喻文州啊。

喻文州:鬼知道老子经历了什么

55L

我知道啊!作为一个坚强的喻吹,这么多年我看着他克服困难走过来的。

从出道起就各种不受待见,各种强行背锅,但是依然各种温柔各种苏。但你以为他没脾气的时候,一旦碰了他队友,挑战他底线,分分钟翻脸给你看。第十赛季那场记者会那句“胡说八道”帅炸了!

入了文州这个大坑,真的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56L

现在换国家队员们来护着喻队了啊,不是很好吗?

57L

看各种采访,国家队氛围是真的好。

队长真的不一定要实力最强的,就像选班长不一定要成绩最好的。

喻队他人缘好,脾气不错,蓝雨这么多年队长不是白干的,擅长取长补短。现在国家队会服他喜欢他主动护着他,也在意料之中。

他作为队长,让国家队成为了一个齐心协力的整体,就是最好的完成了任务啊。


END

联动:记者会走这里,酒店采访走这里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9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