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飙速宅男】中之人这样看待今泉和鸣子

总结自飙速宅男NEW GENERATION和GLORY LINE的RADIO,今泉和鸣子中之人作为GUEST的几回。

因为听的生肉,如有错误,敬请原谅。

为了方便,声優さん的敬称省略。

原来中之人自己知道“信号机”的梗,还疯狂发糖。

中之人不愧中之人,对角色的认识非常到位。

今泉俊辅cv鸟海浩辅

鸣子章吉cv福岛润

小野田坂道cv山下大辉

真波山岳cv代永翼


鸟海浩辅眼中的今泉俊辅:

1.动画第一话登场,从最早一直陪伴和守望着坂道。(鸟海:对哦,鸣子第一话没在啊……前辈也不在。)第一话登场的伙伴,只有今泉和寒咲兄妹、橘绫而已。

2.偶尔闪耀光芒的角色。(山下:第二季的最后,出乎意料的以御堂筋为对手爆发出强大的力量。)

3.心理脆弱,最符合标题“胆小鬼踏板”的人。坂道根本不是胆小鬼,基本上是“胜者的心理”。

4.从某种意义上,坂道VS今泉的淑女车VS公路车的后门坡之战,是一切的开始。

5.总北的新生ACE,自称的。经常强调自己是ACE。

6.中途富家少爷的人设好像不见了。高桥被解雇了吗?为什么比赛不去给今泉加油?而且今泉只有唯一的一台自行车,车架坏了之后坐了几次公交?

7.全总北只有今泉和坂道好好的留着黑发。

8.一本正经吐槽的类型。因为太认真显得超有趣。

9.其实在第一季和第二季登场回数比坂道更多。


福岛润眼中的鸣子章吉:

1.头发火红。

2.大阪腔。

3.最爱飙速。

4.率直,热血。

5.一直和今泉吵架。

6.喜欢小野田君。

7.已经转型成全能了!(当代永说鸣子是冲刺型的时候,福岛马上反驳是全能。)

8.基本不和女生接触。

9.喜欢的女生类型:华丽的,喜欢笑的,可以对话的。


中之人眼中的经典片段:

1.(今泉劝鸣子转型)

代永:第四话结束,感觉要发生什么。

福岛:被今泉约谈了!我,鸣子章吉,难得的准备吃面包,被假正经!

代永:但是呢,我在想,鸣子中午一个人吃面包,难道没有朋友吗?

山下:重点在那里?

福岛:不不不,因为被约谈了,才一个人在那里吧……

2.(田所、青八木、鸣子的冲刺比赛)

山下:冲刺手和爬坡手的羁绊又不一样,是一种“绝对不输给你”的感觉。

福岛:第一季、第二季一直追着前辈的背影……

代永:田所さん果然是好爸爸呀。鸣子和青八木显得好小。

福岛:收录之前伊藤健さん(伊藤健太郎,田所迅cv)对我说,这是最后的比赛了。

代永:总北队员之间的羁绊,非常羡慕啊。

山下:总北非常注重团队合作。

3.(今泉和杉元的羁绊)

鸟海:开始只觉得杉元很烦。

代永:今泉看杉元的比赛,头都撞到车顶了。

山下:结束之后拥抱的片段也很棒。

代永:我已经看哭了。

山下:至今为止,今泉都是自己追求强大的类型,这里却为了别人……

鸟海:一年级的比赛让今泉明白了伙伴的重要性,金城教给了他很多。

4.(苇木场、御堂筋、鸣子的终点对决)

福岛:仿佛是比谁叫的大声的战斗……

福岛:我很喜欢鸣子输了之后,对镝木说教的今泉。

山下:其实今泉和鸣子相互非常认同。

5.(青八木和镝木合唱HIME)

代永:松冈(松冈祯丞,青八木一cv)有向山下请教怎么唱HIME。

山下:这两个人不是靠节奏,是靠气势唱的。第一次听到那么热血的HIME。

6.(泉田拿到了冲刺奖)

代永:箱学大体上……神烦的人很多。

鸟海:箱学的人都很过分。总北作为主角队,存在感好弱啊!和箱学、京伏比起来,角色塑造单薄。

福岛:嗯嗯(疯狂点头赞同)。

山下:反过来想一想,周围全是诡异的人,只有我们一生悬命骑车。

7.(今泉和小野田追上鸣子)

鸟海:鸣子是主人公。

山下:真的是主人公了。

(信号机三人组都把这个片段记得非常清楚!每一句台词!每一个细节!)

代永:果然这三人一起让人非常安心呢。

鸟海:信号机嘛。

山下:我们三个作为同级生,从第一季就一直在一起,积累下来很多东西。

福岛:之前被问“你认为谁会来”的时候,鸣子“su——”,打死不肯把名字说出来。

山下:今泉用那么大声的声音喊“鸣子——”很少见啊。

8.(今泉、御堂筋、悠人的终点对决)

代永:这里面有人类吗?(今泉变小黑,御堂筋像怪物,悠人变恶鬼……)

山下:不能用冷静的目线看《弱虫ペダル》。

9.(节目组给的片段放完之后)

代永:我个人很喜欢最终话之前,东堂さん和卷岛さん的小小的山坡的片段。山岳也想出去,但被一年级监视着。

个人吐槽:

鸟海曾经说过,今泉第三季的戏份大大减少了。我仔细数了一下,纵观三四季,峰之山、迎新赛、合宿、IH2,今泉几乎参与了每一个事件,但自己的主场只有DAY2终点冲刺那一次——还输了。

鸣子正好相反,他有很多和队友分开的个人镜头。大阪鸣子vs御堂筋,DAY1终点冲刺,DAY2独自拖住先头,虽然结果不一定尽如人意,但他的表现足以上位主人公了。所以大家说IH2的鸣子是总北最强真的没什么毛病。


大家对《弱虫ペダル》的态度:

大辉作为主役(不知道我记没记错,这好像是他第一个主役?)对弱ペダ的感情是特殊的。片中和他对手比较多的,今泉、鸣子、真波、卷岛、手嶋,声优都是前辈,所以他大概也和小野田一样,受到多方面的支持和鼓励,逐渐成长。

代永不放过任何吐槽的时机,基本上观众看出来的槽点他都看出来了,观众没注意的槽点他也看出来了,但这不妨碍他喜欢,为弱ペダ倾注热情。EVENT上,今泉和杉元拥抱的场景,其实和他的角色一点关系也没有,他仍然哭的一塌糊涂。

鸟海浩辅,一个乙女大神,今泉是我第一次听他配运动番。其实今泉在群魔乱舞的弱ペダ角色中,显得过于正常,存在感并不那么强,但鸟海作为中之人,真心对他非常重视和了解了。今泉该燃的时候燃,该苏的时候苏,也是多亏了他的演技。

福岛润,自从参与了弱ペダ的配音,开始骑公路车,红色的东西变多了,整个人都变得鸣子了起来,可见鸣子对他意义有多重大。

弱ペダ是长篇动画,至今超过一百集,这四位声優さん是从第一季到第四季一直保持出场的,辛苦了!

评论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