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一条鱼的摆尾(现代架空ABO)11

场所恐惧症Alpha·漫画家鱼x坚持丁克Omega·游戏主播天

争取在少天生日完结的生贺


11

喻文州的父母要来G市。恰巧,黄少天受邀去S市参加荣耀直播平台的线下全明星盛典。他特意订了张掐着点的机票,喻文州送他去机场,然后坐那儿等一会,正好接父母。

黄少天的箱子不大,本来可以随身,但他愣是排了老久的队办了托运。磨磨蹭蹭到了安检口,和喻文州十指紧扣的手也不放开。

“文州,撑不下去记得找我,少天牌垃圾桶随时为你待命。”

喻文州笑了,把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,保证道:“放心吧,我能处理妥当。你也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我想你的时候,可以给你发消息吗?”

他们约定了,暂时不向喻文州的父母透露黄少天的存在,毕竟二老思想偏激,喻文州还是怕黄少天卷进自己的家事。不过黄少天也担心自己架不住思念,要骚扰喻文州,被看出端倪。

“少天……委屈你了。”

“不委屈不委屈,你也是为我好嘛。不行算了,我……”

喻文州打断他:“当然可以,多发点,不然我会以为,你想我想的不够频繁。”

黄少天反问:“那你呢?”

“我每天想你,只比你想我,多一次。”

“真是够了,你的土味情话……除了我,谁也不会被你这么菜的情话撩到的。”

“那没什么,我有你一个就够了。”

黄少天,爱好说话,特长说话,和恋人打嘴仗,惨败。

谁叫我喜欢他呢!

“还有哦……”黄少天转移话题,“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他们,这次也会来全明星,估计晚上大家会一起开黑刷本,你能加入吗?老叶,君莫笑一直夸你,让我预约你,说带你我们这个队伍职业搭配就完美了,稳刷记录。”

“晚上应该没问题。”喻文州马上答应,“君莫笑上次加了我好友,我上线他能看见。”

“哦。”

迷之沉默。黄少天低头看向自己的鞋尖——这双鞋还是喻文州挑的,前两天送他的礼物。不逢年不过节的,喻文州说,只觉得适合,就买了。

“少天。”

“啊,我知道了,我这就去安检,不会耽误的,也不会耽误你接你爸妈……”

喻文州摇头,柔声问:“你是不是觉得,没什么可说的了,但……就想多留一下?”

“你又开我玩笑!”黄少天被说中心事,佯做气结。

“没有。”喻文州的目光却十分认真,“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——想多看你一眼,怎么都看不够。”

果然,喻文州的暴击总来的猝不及防。

黄少天再次沉默,半晌才终于甩出一句告别语:“我安检了。文州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别怕,我罩着你,千里之外也能罩着你。”

 

S市,世博洲际酒店。

“哇,真是土豪,免费的洲际商务间,福利这么好。”黄少天拉着箱子,边走边赞叹,“现在的联盟有钱了嘛。”

他身后几步跟着王杰希。长居B市的王杰希也受邀而来,房间在他隔壁,用本人的话来说,谢天谢地,洲际的隔音至少有保障。

“是为了电脑吧,商务间好歹备了台式机,适合我们开黑。”王杰希说,“不过比较而言,我对另一件事比较感兴趣。”

“什么事啊?你知道什么全明星的内幕吗?”

“不是。我是在想,这么大的双人床,你家属怎么没一块儿来?”

“我靠老王,你满脑子都是什么啊?每次和我提起文州你永远要问这些,怎么你欲求不满啊?欲求不满赶紧找个O过日子去啊,别成天八卦我和文州。”

“我可没提喻文州的名字,你自己对号入座的。”王杰希淡淡一瞥,“看来你们进展可以啊。”

黄少天正待反驳——其实压根没什么可反驳的,他和喻文州的确进展神速,但黄少天就是习惯怼王杰希——第三个人从走廊那头走来,是这回主场作战的一枪穿云,真名周泽楷。

“小周,下午好。”王杰希简单打了个招呼。

周泽楷乖巧地回复:“学长好。”

黄少天和周泽楷初次照面,不禁惊叹于对方的美貌。虽然对他荣耀第一脸的称呼有所耳闻,但真正近距离欣赏,果然冲击更大。

周泽楷也冲他点了点头,随后刷卡进了房间。

人进屋之后,黄少天感慨:“没天理啊,颜值技术双高,周泽楷的存在确定不是bug吗?”

“对了,他也和我一个大学的。”王杰希说,“当年还是喻文州的铁杆粉丝呢。”

 

荣耀直播平台的全明星盛典,说白了等于线下见面会,当场开黑虽然少不了,但主播和观众的互动才是重头戏。主办方准备了粉丝的“愿望箱”给黄少天抽,结果黄少天抽中了一个格外奇葩的:求烦烦大冒险!给一个人打电话,让他对你说“我爱你”。

“我去多大仇多大怨啊!这什么粉丝!”黄少天花式懵逼。

主持人笑道:“夜雨大大,接受挑战吗?”

黄少天无奈:“……我能先上个网吗?”

“没问题,可为什么呢?”主持人话音未落,黄少天的手机屏幕已经投影出来,百度搜索栏赫然打着:土味情话大全。

黄少天拨通了喻文州的号码,心里默默数了三声,电话接通。

“喂,文州。”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的语调上扬,透着一丝愉悦。

“你现在方便讲话吗?”

“方便啊,你打来的,随时方便。”

短短几个回合,会场已经有粉丝甜的东倒西歪,但又怕干扰通话,不能出声,拼命捂紧自己的嘴。

“那我跟你说件事呗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,叫……近朱者赤?”

“近墨者黑?”

“不是,是近你者甜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啊,我不在的时候,你是不是胖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?”

“少天……”

“还有还有,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?”

“什么区别?”

“星星在天上,你在我心里。”

现场观众从努力憋笑,变成另一种意义上的努力憋笑。

然而黄少天坚决贯彻他的战术,叠加三层buff后抛出自以为的大招:“文州,我说了这么多,你不该表示表示?”

听筒那头的喻文州似乎在思考,停顿片刻后问:“少天,我可不可以,也问你一个问题?”

“行吧,你先说。”

“墙,眼睛,膝盖,用英文怎么说?”

“Wall,eye,knee。”黄少天脱口而出。

一声熟悉的轻笑。

喻文州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毕竟,论土味情话,黄少天的那位Alpha,才是大师级。

 

“在玩大冒险?”喻文州果然看透了一切。

“对啊。我正在会场呢,你太撩了,下面的小姑娘快晕过去了。”

“我觉得她们只是单纯的CP粉而已。”喻文州继续笑道,“所以,大冒险的内容是……让你给我讲土味情话?”

“……其实不是,但你当做是吧,反正你已经完成任务了。”

“这样吗?”

“嗯,我先挂了,不打扰你了,那个……你保重啊。”

“等等少天。”

“嗯?还有事啊?”

“我、爱、你。”喻文州一字一顿地说,“下次,这三个字,只许单独讲给我听。”


TBC

妈呀这一章是什么土味情话教学课堂

只要你评论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姐妹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