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一条鱼的摆尾(现代架空ABO)1-2

我!久违的!开坑了!

争取在一个月后,8月10日,少天生日当天完结!

场所恐惧症Alpha·漫画家鱼x坚持丁克Omega·游戏主播天


1

“好了大家,今天夜雨声烦的直播时间就到这里咯!学生党早点睡吧,早睡早起才能保持身体健康。我也下线啦,拜拜!还有别忘了,明天晚上直播推迟到十点,明天晚上十点才开始!千万不要搞错了时间!”

黄少天关了麦,摘下耳机,甩了甩疲惫的双手,又一个晚上的游戏直播宣告结束。

直播间的观众陆续告别离开,也有好奇的粉丝追问:「烦烦,明晚为什么推迟啊?三次元的事吗?」

黄少天飞快打字回了一句:「听者落泪闻者伤心,本少要去相亲。」

 

听者落泪闻者伤心,黄少天的第八次相亲,彻底失败。

张佳乐进餐厅大门的时候,正巧与匆匆出门的Alpha擦肩而过。

“又气跑一个?”良心闺蜜张佳乐在黄少天对面——刚才Alpha的位置坐下,“这回又怎么了?”

“老问题,听说我打死不生孩子,当场就黑脸了。”黄少天叉着没吃完的蛋糕,不以为然,“大姑也真是,说好的只给我介绍不要孩子的,不要孩子的,这么一条简单的要求都满足不了,还成天安排我相亲,浪费时间。”

“祖宗,你这要求可不简单。”张佳乐叹了口气,“说实话,谁娶个O回家是为了丁克的?偏偏你什么都好商量,唯独这点固执的要命……我看,还有的你找的。”

“切,找就找,我一个月几十万的收入,还怕找不到Alpha?”

“你只考虑Alpha?”

“最好是A吧,发情期太麻烦了,总不能一辈子用抑制剂。”

张佳乐敲了敲桌面,笑道:“其实,我倒认识一个A,27岁,单身,长相算帅,身材不赖,年薪百万,还会做饭。最重要的是,他也不想要孩子。”

“张佳乐你骗鬼呢?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“又帅又有钱的Alpha,能单身到现在?早被那些饥渴的Omega瓜分了。”

“有理由的。”张佳乐解释,“他有严重的场所恐惧症。”

“场所恐惧症?什么意思?”

“具体我也不清楚,幽闭恐惧症一类的吧。反正只知道,他一去拥挤的、封闭的地方就头晕眼花,像什么电影院、人多的餐厅、游乐场什么的,反正约会的圣地,他十有八九去不了,所以之前谈的,都吹了。”

“哇,第一次听说这种病。那他平时干什么的?这情况上班不方便吧?”

“漫画家,偶尔也画插画。我最近的小说,就是他插的图。他一说他单身,我立马想起了你,够意思吧?”

黄少天的确有些动心。

倒不是他恨嫁,他黄少天什么人,扛起独立自主新时代Omega大旗的人!但他不恨嫁,他大姑着急啊!与其让大姑继续介绍不靠谱的Alpha,黄少天宁愿相信张佳乐的眼光。

何况,同样不想要孩子的同龄Alpha,难道不也算一种缘分么。

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喻文州,笔名索克萨尔。”

 

2

黄少天加了喻文州的微信。那边通过之后,马上发了一个「你好」,和一个皮卡丘打招呼的表情包。

嗯,表情包够可爱,对胃口。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加分,然后回了一句「你好,我叫黄少天」外加一个兔子卖萌的“请多关照”表情包。

「我叫喻文州,也请多关照」

「你好你好,张佳乐是怎么跟你说我的呀?」

「他说,介绍你给我认识,交个朋友」

「哦哦」

黄少天很满意,他还担心张佳乐过于放飞,直接通知对方相亲呢。毕竟,他可不屑于当那种上赶着倒贴的Omega。

他刚准备发挥他聊天的特长,正在大爆手速,那边又发来一条:「不过我猜,张佳乐说的“朋友”,不是普通朋友吧?」

「?」尚未发送的一段话通通删掉,化为一个孤独的标点符号。

「如果我误会了,那我向你道歉,但张佳乐今天早上突然问我以后打不打算要孩子,下午就给我介绍了一个Omega,我实在……容易多想」

行吧,黄少天仰躺在床上,决定收回刚才夸赞张佳乐的话。

压根暴露的一干二净啊!喻文州真是的,福尔摩斯吗?

于是,黄少天只能坦言:「其实你没多想,我一个单身O你一个单身A,张佳乐这不闲得慌媒人属性爆发,想撮合撮合嘛」
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
「少天,很高兴认识你,但张佳乐可能没有说明我的情况,我可能…不适合谈恋爱」

我去,不适合谈恋爱你少什么天?有点撩有木有?

他赶紧噼里啪啦打字:「场所恐惧症吗?张佳乐说了啊」

「我正好是个宅男,平时没事自己都不愿意出门的,应该没什么关系吧」

「反而是我,不想要孩子的Alpha贼难找,你真的OK吗?」
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
「我当然不打算要孩子,因为我根本去不了医院,我甚至没办法陪自己的爱人去产检,我怎么配当父亲?」

「少天,你可能想象不到,我的场所恐惧症有多夸张,比方说我不能搭电梯,呆在房间不能关门拉窗帘…跟我交往,很累」

黄少天发现,喻文州发消息非常谨慎,每次输入的时间,都远远超过打字需要的时间,大概是反反复复删删改改才发送的。

“你明明也纠结的嘛!干嘛摆出一副疯狂拒绝的样子!”黄少天嘟囔,批判喻文州的口不对心,手指滑来滑去,挑了一个“原来如此”的表情包发过去。

「你叫我少天,那我叫你文州咯」

「文州我确实不懂场所恐惧症,但你也不用一上来就把话题搞得这么沉重嘛,我没累你自己先把自己吓着了」

「不谈恋爱就单纯交个朋友呗,如果你有空的话随便聊聊啊,当然没空就算了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没空,我上网去搜了你索克萨尔的漫画,今天更新的《蓝雨》超搞笑的,决定追了」
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
「我有空」

「谢谢你,少天」

黄少天花式懵逼。

谢什么?


TBC

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有评论,么么哒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8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