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脑洞】如果黄少天是个漫威粉

被《蜘蛛侠:英雄归来》和即将上映的《雷神3:诸神黄昏》重新拉回漫威大坑(当初复联入过一次坑,脑洞之作。同好请尽情勾搭。


这是几个喻文州的采访片段。


Q:喻队,听说您和黄少感情非常好,很少吵架,那么二位最近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?

A:吵架啊……其实还蛮近的,就上个月,我们一起去看电影,《蜘蛛侠:英雄归来》。

Q:这部电影我知道,但为什么会吵起来呢?

A:看完之后,少天非要问我三代蜘蛛侠哪个最帅。可我根本没看过前两代……和他在一起之前,我对超级英雄电影兴趣不大。

Q:他应该说的是旧的《蜘蛛侠》三部曲和《超凡蜘蛛侠》系列?

A:是的,于是第二天,为了回答他的问题,我花了一下午加一晚上补了五部电影……导致晚上做梦都是Spider-Man和Peter Parker。结果早上醒来,少天劈头盖脸,就和我大吵了一架。

Q:为什么?

A:他说我梦里喊别的男人的名字。

 

Q:喻队,有没有一个瞬间,您觉得黄少“不可理喻”?

A: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……有。

Q:能具体说说吗?

A:麻烦后期把这段cut掉。我在少天的要求下补完了几乎所有漫威相关的电影,然后他突然问我,认为这些电影里……就包括复仇者联盟、银河护卫队、X战警,哪个角色最美——说是考验我和他审美的默契程度。

Q:这只是情侣间的小情趣吧?

A:我一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,于是我说了黑寡妇。毕竟那是斯嘉丽·约翰逊,世界上应该没有人觉得她不美。

Q:的确……黑寡妇是个保险的选择。

A:但是少天表示,我们毫无默契。

Q:难道黄少喜欢绯红女巫?或者《X战警》里的魔形女——我个人挺喜欢她的,詹妮弗·劳伦斯。

A:不,少天的原话是——“你就算不说洛基,至少也该是年轻的Charles Xavier!”

Q:等等,Charles Xavier……是我印象里的那个吗?X教授?

A:是的。简单来说,少天认为,最美的是汤姆·希德勒斯顿和詹姆斯·麦卡沃伊。他说,这是一个基佬的自我修养。



Q:似乎……漫威带给喻队的“伤害”不小啊。

A:是的。最严重的,还是《美国队长3》那阵子,内战。

Q:哦,网上掀起了热议,站美队还是钢铁侠。喻队和黄少意见不一致吗?

A:我并没有站队。因为我不是谁的粉丝,从电影来看,他们都有道理,只是立场不太一样,没有谁对谁错之分……但是少天逼我站队。

Q:他应该希望您和他意见一致。

A:是的,后来他告诉我,他一直无条件支持钢铁侠,我没有站钢铁侠他对我很失望。

Q:原来如此,黄少喜欢钢铁侠。

A:准确来说,他喜欢小罗伯特·唐尼。

Q:这也很正常,小罗伯特·唐尼是万人迷,全球范围内粉丝非常多。

A:但他喜欢的理由和别人不同。别人喜欢RDJ,要么看中他的颜值,要么看中他才华横溢,对吧?

Q:那黄少呢?

A:他看中RDJ比自己矮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