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/ABO】白玫瑰(28)

原作背景,ABO设定,喻A黄O。

叶黄前任设定,介意勿入(我自己都快忘了这个设定了)

查看前文点☞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白玫瑰

标记有私设。


28

过程其实不重要的,关键看结果。


黄少天是在半夜被饿醒的。

他们从中午来到酒店,就一直在“运动”,粒米未进。喻文州是个Alpha倒也罢了,黄少天一个Omega,哪里受得住这么消耗。

喻文州躺在他身边,似乎在熟睡中。黄少天不愿惊动他,自己悄悄掀开被子,准备下床,去找点吃的。

可他忘了自己腿上没力气,脚一沾地,整个人就摔趴了。

这下不惊动喻文州都难。

喻文州扭开床头的台灯,看见哼哼唧唧坐在地上揉腿的黄少天,赶紧把人扶回了床上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就是饿了,房间里不是有吃的吗,就想去拿……”

“疼不疼?有没有扭到?”

“那倒没有。”黄少天说,“但是这都怪你啊,你个禽兽,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平地摔!”

喻文州知道他这是开启了撒娇模式,马上哄:“好好好,我禽兽。你呆着,想吃什么,我帮你拿。”

“你全拿来我挑,反正花你的钱。”

“我的钱不是你的钱?”

“是!那也得先花你的。”

“行行行,花我的,以后柴米油盐买房买车这种小事都花我的,你看怎么样?”

黄少天正色:“呐,说好了拿了冠军才结婚,我们还得努力。”

“嗯。”

房间里准备的都是速食食品。喻文州去橱柜拿了一包饼干和两瓶矿泉水递给黄少天,又烧了一壶开水,把两盒泡面也泡了。

“对了,少天,”他拆了两片药,“把避孕药吃了。”

“啊?你不是戴了套吗?”

“以防万一。”

黄少天也懂喻文州的顾虑,把药吃了。刚吃完又话不停:“你什么时候买的药?酒店房间不会连这都准备吧?”

“没有。你睡着的时候,我去楼下药店买的。我还帮你洗了身子……你肯定不记得了。”

黄少天环顾四周又摸摸自己,果然被单换了,自己头上的奶油没了,衣服也换成了喻文州的衬衫。

“不记得了。反正你在我心目中就是个神人,每次做完都剩那么多力气搞这搞那……”

“这不是为了你嘛,累成狗也要坚持。”喻文州替他把水瓶收起来,“黄少天的男人,绝不认输。”

黄少天很是受用,继续发号施令:“面好了吗?端过来吃啊。”

喻文州把两盒泡面放在床头柜上,让黄少天坐床,自己拉了把椅子坐。两人面对面捧着泡面盒,那狼吞虎咽的架势,把垃圾食品吃出了满汉全席的滋味。

“文州。”

“嗯?”

“生日礼物,喜欢吗?”

“嗯……那件衣服,挺适合你的。”

“谁问你这个!”

喻文州放下泡面,手指摸到他的后颈,轻轻摩挲他的腺体。

“喂……痒……”

“少天。”

“嗯……你别摸了,有话说嘛。”

 

喻文州嘴边还有泡面的汤渍,神情却像在教堂一般虔诚。

“这份贵重的礼物,我会珍藏一辈子。我会用一生一世去珍惜,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贫穷还是富贵,我都爱你,照顾你,尊重你,永远对你忠贞不渝。”


TBC

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!

评论!我要评论!谢谢!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3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